weirdo笛

薄情又深情。
是个唠嗑的子博 不要关注

做了一个梦
萌到一个瑟莱写的很好的太太 名字记不住了 反正我很喜欢她
她很久没法过新的东西 因为是被撕出去的 因为写父子恋情 在微博那种地方有人发帖挂她 自然就动静很大
距离那件事之后 两年 她又发了个什么
忘记具体是什么了
就有人评论说 你怎么还不死之类的 你看***
然后她的评论戛然而止
很不幸的是,这里的***是我一个写瑟莱的朋友
然后我在评论区也看到了她 她的用户名变了
原来的名字后面加了个4
记得很清楚我并没有勇气上去撕那个撕我太太的人
因为我写的也是父子 我怕被像几年前那样撕
后来画面一转 就到别处了 也很阴郁

醒了之后才觉得害怕
名字后面的4 和 死 谐音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