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do笛

薄情又深情。
是个唠嗑的子博 不要关注

我长久的注视着她。
看她在阳光下橙金的眼睫,白白的牙齿咬在下唇上,而她的嘴唇那么饱满柔软,竟然深深的留出一片阴影。
看她瘦削的锁骨,那么明显,上面搭着一条银质的项链,有一个字母在栓在上面。我仔细眯起眼睛瞧,是T。
她往我这边看来,那副惊如天人的面容,怎么会这样完美!两个甜美的梨涡要滴出凝结的酒香来。
她发现了我的窥视,我想着,便羞愧的低下头。
但似乎她不是在看我——
“Ada!” 快乐的声音,用如同精灵一样的姿态喊出来。
天使。
有一个男人从我身旁快步走了过去,浅褐色的风衣边角带起一阵风。
然后他把她拥入怀中。少女眼睛笑的眯起来,又去亲吻那男人的脸颊,却被捉住了嘴唇。
她垫着脚尖的样子太美好了。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