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do笛

薄情又深情。
是个唠嗑的子博 不要关注

【瑟莱】这个天使有点撩

摸鱼。


恶魔瑟x天使莱


“恶魔先生,”他的声音通过电话,被电流的滋滋声干扰却依旧清脆,“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接回家啦,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这小家伙,听上去有点不高兴呢。恶魔撇撇嘴角,一丝笑意流露出来。“莱戈拉斯,别闹了。”他低声笑了笑,那一边的莱戈拉斯听到后被苏的红了脸,“你得让我先找到你。”


“唔…好。”


所以瑟兰迪尔回家之后见到了另一幅景象。神使学院的校服被随意的扔在地上,书包显然要从沙发一角那滚落下来,男人手指一抬,所有东西瞬间复位。他刚要出声,便看见莱戈拉斯被自己巨大的白色羽翼包裹着,悬空在过道那里。


对方看到他很惊喜,瞬间展开了羽翼飞了过来,在扑进他怀里时将翅膀收进后背。


瑟兰迪尔拍拍他的脑袋,“说了多少次,不要在家里露出翅膀。你会掉毛诶,打扫起来很麻烦的。”


莱戈拉斯亲昵的吻着恶魔的脖颈,只穿着一条内裤的温热身躯不断蹭着男人。他偏头亲了一下瑟兰迪尔,“来嘛。”


恶魔:“来什么。”


天使:“我裤子都脱了你说呢????”


恶魔:“哦,不来。”


莱戈拉斯:“这么主动你都不 操 我?! 你是不是魔鬼啊! ”


瑟兰迪尔一挑眉,巨大的黑色双翼破体而出,环住两人的身躯。金发中冒出一对纯黑的角,手感坚硬而滑,莱戈拉斯伸手抚上,对方不可遏止的呻 吟了一下。


天使笑嘻嘻的讲,早就知道你的角超敏感了。


“那我的天使小伙伴…哪里最碰不得呢?”


“喂喂!瑟兰迪尔!!别…啊…轻点…”气急败坏。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