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do笛

薄情又深情。
是个唠嗑的子博 不要关注

一些日常

笛涩:

申请季日常压力大又什么都不想做
就很颓
今天想起来了阿绿 就说说她吧
安利了一百遍的太太 超级喜欢她的文章 剧情和文风都是顶级的 那种感伤的美 悲剧的美 天呐超级棒的
专业绿吹(。)
我吧 一直很沉浸阴郁风格 像waterstone那篇possession我也很喜欢(但是作者爬墙....mmp更新巨慢....气晕


所以之前写那种有点鬼故事感觉的瑟莱爱情故事 但是大家都似乎不太感冒的样子  不过没有关系啦我喜欢就好(....写的很开心 看到自己完成了这个故事也开心!


大概就就是现在的状态了
写的多了就看清了
自己喜欢写才最好 写的开心最重要
之前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写瑟莱 当时觉得可能因为他们这么好看还是父子又国王王子的还永生不老!!!还有比这更苏的设定吗?!摸着良心讲讲。没有!!没有!!!青蛙乱舞.gif


等等话题往什么奇怪的地方去了。
后来在一个discover yourself的过程里发现其实我一直是regard writing as a kind of therapy


想想的确有道理 但是我确实不知道therapy到底对我有什么用呢?我觉得我很开朗的呀。平时会很丧很颓但是我从来不会试图自杀啥的


哎 听着悲情歌人就是容易多愁善感。不知不觉又说了这么多


总之,继续爱瑟莱啦。


他们真的很可爱很棒很棒,虽然在渐渐被遗忘,但是曾经也轰轰烈烈的存在过。我希望几十年以后我看到曾经的精灵王和精灵王子我还是可以笑的像当初十六十七的我一样发自内心的开心和热爱他们。


我会的吧。


2017.10.15
22:58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