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do笛

薄情又深情。
是个唠嗑的子博 不要关注

龙与王子

突然想写幼稚园文笔的童话风瑟莱【真的就是给小孩子看的那种安徒生童话…

这种娱乐性质瑟莱文的我就拿子博发了23333



遥远的密林里,住着一位巨龙。听说他爱好钱财,一毛不拔,脾气差,尖酸刻薄,以及,是个颜控。

在距离密林很远的地方,有一个小国家叫做海城。海城是个十分富裕的国家,不光是老国王治理有方,还因为此国的珍宝——绿叶王子,各个国家都想和海城联姻。


这样的人站在那里便是一幅令人赏心悦目的画。他的头发犹如灿阳般耀眼,从肩上滑落下来,柔顺的披在腰间;他的眼睛如同阳光下波光闪闪的海面,第一眼就会让人沦陷;他的脸颊就像三月的桃花,诱人采摘;噢,一个十分漂亮的小王子。

“维拉在上,你看他,多么美妙的人儿啊!”宴会上,邻国王子看着莱戈拉斯对自己身边的人赞叹道,“要是能与他共度余生,那真是几世修来的福分啊。”他走上前去,亲吻绿叶的手背,“我能叫您莱戈吗,俊美的王子?”


莱戈拉斯:“不能。”然后走开了,留下邻国王子一脸窘迫的站在那里,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这边的公主们就很开心了,她们内心高呼着,太好了绿叶王子不是个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机会了!


事实证明她们还是too naive.连最漂亮的公主绿叶王子都没有看一眼。当然是因为莱戈拉斯自己那么好看还需要看别人吗呵呵。


到了跳舞环节,绿叶王子并没有邀请任何一个人,而是以有些疲乏为由回到了卧室休息。


刚进屋他就被抱了起来,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扔到了床上。“瑟兰迪尔!”莱戈拉斯压低声音喊,有些气愤,“什么毛病。”

龙先生还没有完全化成人形,两只黑色的翅膀从后背突破皮肉探出来,给他增添了一份魅惑又危险的气质。“我也很委屈啊!”瑟兰迪尔欺身而上压住了他的王子,“你竟然让他亲你了…”龙埋在他的爱人的脖子间嗅了嗅,所幸那里只有绿叶的清香。


莱戈拉斯自知理亏,语气放的柔和了些,“哎,我没反应过来嘛。”他揉了揉龙的头顶,化为人形的龙先生有着和他一样好看的金发。


利爪经过的所有地方都缴械投降,金贵的布料利落的被划开,莱戈拉斯chi裸的身qu逐渐展现在瑟兰迪尔眼前。王子有些气急败坏,“喂,你不会好好解衣服吗!做这礼服很贵的…”


“没关系,我有钱。”龙先生得意的笑了,眼睛里闪着红色光芒,“再给你做一套就是了。”


“我不是这意思…你不是最爱钱吗怎么?”莱戈拉斯又抓住这一点气对方。


瑟兰迪尔晃了晃头,啧了一声,“我的小王子啊,外界传闻就这个最不靠谱,你怎么还相信了呢。”


他亲吻王子玫瑰花瓣一样的嘴唇,尝到了甜甜的味道。


关于他们的相识

很老套的王子探险游戏。龙抢走了海城的镇国之宝,白宝石,因为龙喜欢一切亮闪闪的东西。作为武艺高超的小王子,追回宝物之旅莱戈拉斯义不容辞。


过去了就被龙先生绑 架了。作为一个心机龙,瑟兰迪尔狡黠的笑了,“终于等到你了,漂亮的王子。”


此时莱戈拉斯才发现,外界对瑟兰迪尔的误解好深——他根本不爱钱好伐。但是颜控这点,是10000%正确的。但是,我日,我知道的太晚了,莱戈拉斯被瑟兰迪尔上了之后才这么想到。


end.



愉快的小甜饼~

评论(6)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